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探穹(一)

末劫到来。

三百八十八亿八千万年之前,盘古小宇宙尚未生成,那么,再加上末劫的时间,即是第十期小宇宙的“坏、灭”期,即:地球人类的所谓公元一九九九年七月。此时距离小宇宙生成的确切时间是四百三十二亿年。


再往前追溯大约十八万亿年,“我”在一个极其丰润、浑圆、温馨、美妙、充满极端大乐的皮壳里“苏醒”过来。耳边的大妙乐天音戛然而止。两束直径约两个“雅克尔”宽度(约合十万亿光年)的无量光射线从皮壳外面照射进来,立即使我从皮壳里面脱颖而出。我惊奇的发现,我有了一个“形”。是十个头,带翅膀,下肢是时隐时现的。我的皮肤放射出三十六种颜色的强大辉光,这种辉光使我周围的“空空”和“无空”迅速凝结成物质基础粒子。那些粒子就是无数宇宙的胚胎。我飞翔在大穹之顶,很高、很慢、极其优雅。从大穹外面涌进来不同粒子组成的大大小小的时间。同时,空间开始在无量法王时间大神的肚脐部位形成。
                                                         
穿越那两束射线,我发现我的“形”必须以时间做载体,以空间为参照。时空汇聚为一,渗透和张力无法描述!我优雅的挥动翅膀,飞翔,很多空间被我的翅膀挥舞成圆圆的“气泡”。那些气泡就是后来的无数宇宙天体。

穿越两束射线,我用了两个“刹那”(渗入我“形”之中的时间差别不等,其中最表层的粒子是“刹那”。一个“刹那”约合十二万零五千分之一秒)。
后来我才知道,此时穹主圣王已圣临大穹。我在他的注视下有了“形”。圣王的意识对我的识海“说”:“你在无量亿劫之前曾经有过一次‘形’,这是第二次。”
                                                               
再后来,我零星创造了一些较为完整的宇宙。
我创造的宇宙当中,都是无形的众生,于是我效仿圣王给予其中很多神以“形”。后来,低层的无形众生们繁衍出了更多有形和无形的“佛”和“道”,以及其它生命体。他们有几个头的,也有十三个头的。最典型的是全身长满了手臂和眼睛的,圣王的意识波“说”他将下到大宇宙中心位置的皮壳中去。那些神们又造了一些宇宙。他们所造的宇宙比我的要小很多,在横向上也简陋许多,但是,时间不断渗入之时,那些宇宙的纵向空间越来越繁杂。

所有宇宙都是我的形象。我的形象每一个刹那都会改变,于是那些宇宙也会相应改变形象。“色不异空”,这个下界如来的认识对衍生宇宙而言也较为贴切。然而,不是宇宙根本真相。圣王赋予我的形象才是宇宙的真相。圣王慈悲祥和的意识波在大穹中回荡,瞬时即给予各界众生以最好的生存环境。所谓意识波,就是圣王打入大穹之内的“法”。即,末劫的众生们所依赖的“佛法”、“道法”、“神法”。意识波三个字比“意念”、“佛性”、“佛法”都更贴切。原因是,后来许多劫的众佛道神的重生与再生,都源自这里。即:圣王的意志。从另一个角度讲,由于为了救度大穹不被衍生物质异化甚至解体,圣王毅然进入自己所制造的大穹之中!同时,将主体真神置于大穹之外,以观毫末。
                                                   
圣王的意志进入大穹之后,即表现为宇宙根本大II法。此后的百万法们、亿万宗教都来自这里。无量无计的天体宇宙空间层次天堂天国佛土世界,实际上都是他的具体体现。那么,物质和非物质暗物质超物质反物质,原始神佛道仙魔妖人鬼………都是衍生的。(人言有限)只有构成大穹内外一切一切法的基础微观本源特性:真善忍,这种最高特性是永恒的!所谓永恒就是:宇宙和大穹都不在了的时候,他还在。

圣王的意识波告诉我:衍生的宇宙也很神妙呢。我听了之后,忍不住去仔细看了看。在我看的过程中,那些宇宙随着我的目光和意念思维不断发生着变化,就象原子分裂,也象万花筒,越来越复杂、奇幻!这样,很多很多的佛道神都刚一生成就被毁灭掉了!宇宙内众生的生命短暂如同昙花一现!圣王笑了笑,让我不要再看。我一收回目光,止歇意念,那些宇宙立即稳定下来。圣王一挥手,无量无际的时间被分别注入大穹之中的各层天体,然后又从不可胜数的天体中溶进无量无计的大大小小的万有宇宙之中!我发现在两个刹那的时间里,也就是我飞过圣王穹主那两束催生宇宙万有的目光的时候,下面的宇宙会有一些已经破灭了(很象肥皂泡哎!)。而我的那些神佛道们就会适时造出新的宇宙。到后来宇宙越来越多,在各个天体体系中,开始分化出排列程序。在一个后来变的至关重要的天体体系中,构成此体系的大小宇宙的排列程序是三千进位。三千为一个序列。即后来的三千小千世界构成一个中千世界,三千中千世界构成一个大千世界。依次类推。那么,随着宇宙不断以三千为序列迅速分化,那些全新的宇宙已经完全不是我的样子了!
                                             


刚刚介入时间和空间的时候,所有极高级生命都感觉很新奇,很喜悦,也很殊胜。“我”也不例外。但是,后来发现了空间和时间是对天体宇宙的制衡!不同天体的时空体现差异很大,再分化到宇宙中的时候就更是相距无限遥远!比如我的两个刹那的时间,在一些小的宇宙中已经是很多劫过去了!用后来所特制的“娑婆世界”的时间来衡量,一劫是四十三亿二千万年。那么这样的一劫在第六层宇宙的“大梵世界”而言,就是一个夜晚的时间。时间和空间互为圆融、交相辉映。尤其那个大穹里面最大的“总时间”,他使空间得以展现存在,使神佛及众生得以展现存在,使宇宙各层天国的繁荣得以展现存在,使成住坏灭空得以反复重现……后来,圣王师尊把那个总时间大神装进了一个大II法II轮之中。每当宇宙偏离宇宙真善忍最高特性太久,即将“坏”“灭”的时候,师尊就会转动这个巨大无边的法II轮,使时空回转到大穹中期、宇宙初成的阶段,那么,所有原始大神和后来宇宙中衍生的佛、道、神们就都能够重生、再生、再造。但是,大穹之中的原始生命越来越少了,这说明原始宇宙已经很少,原始物质也已经很稀有。逆转时空的方式使宇宙更加繁荣,但是同时,大量衍生物质和新生生命都使基础本源粒子受到越来越大的负重和冲击!如果再这样重生、再生、再造,大穹就将发生变异!就会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

于是,穹主圣王师尊携“我”进入宇宙。正法,即将开始。

没有评论: